整天想搞些ooc

冷圈選手

【澤盾】Before I go to sleep

澤莫盾
#參考電影《before I go to sleep》

每天醒來的Steve Rogers都在重覆同樣的事,疑惑自己是誰、疑惑枕邊的男人是誰。

棕髮男人笑意盈盈的看着他,正想給他一個早安吻的時候卻被無情地推開。棕髮男人面上露出無奈的表情,耐心地向金髮男人解釋:Steve Rogers是個只有一日記憶的男人,從一年前車禍開始已經如此,Zemo是他的伴侣,從了Zemo,Steve Rogers再沒有別的親人。

不信的話,你每天都有寫日記,你可以看看。

...我沒有任何朋友嗎?

不是去外國生活就是失聯了。

棕髮男人依舊是笑意盈盈的樣子。做好了早餐,交代過家裏的設備後,便出門上班了。

Steve翻着日記,每天的內容大同小異,日記中夾着一張醫生名片,他猜這是他的主治醫生的。他撥了上面的號碼。

兩小時後,他們約在診所會見。醫生跟Steve說每一天他們都會見面,他嘗試過催眠、重遊舊居、大學,但是這些年來Steve都沒有想起任何事。

最後到要離開的時候,Steve問道:
我可以相信嗎?那個說是我伴侣的男人。

或許不、我對你之前的經歷背景都是你的丈夫告訴我的,沒有人能保證他沒有說謊。

但是,付錢讓你每天懷疑他的人也是他。

*
日記裏Steve每天都會到一家咖啡廳渡過整個下午,他發現每天的日記都會停在這個地方。

到了咖啡廳,他找了個窗邊的位置坐下。他叫了一杯咖啡,女侍應看着他若有所思。

你認識我?

不,但你每天都會花一整個下午坐在這裏。你在等那個大傢伙嗎?

Steve滿臉疑惑。

Ironman, 全紐約的偶像。

我不太懂這些,或許等下一次吧。

end.
不會編了




#無家可歸的隊長最後還是會選擇相信澤莫。
#你隊的確是車禍失憶了,然後被澤莫撿回家圈養(。
#醫生和女侍應都是好人。
#澤莫沒有吃到隊長,隊長表示只認識了一天,還不能愛愛(夠

评论(8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