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天想搞些ooc

冷圈選手

[劇透注意]




今天去看gifted了!比我想像中好看!好久沒有在電影院看過小品了。

像導演所說的 他想拍最原始的電影 有點重捨回以前看電影只為detach自己不為只為了看特效的心態。

進入Marc Webb的電影世界,像他的經典作品《500 days with summer》一樣是部「舒服、治癒」的電影,一個簡單的故事,立體討喜的角色,色彩的運用,是Webb的強項。

雖然沒有《戀夏》當初帶給我的心動,故事的張力也是中上而已,而且《戀夏》的亮點太多太讓人深刻:宜家家居、藍色調、賀卡、JG巨大畫作、歌舞等等。相比之下,gifted比較平淡,亮點就是mary和fred(Fred 簡直是男主了)

Mary十分十分搶眼,整部戲就是靠她撐起的,反而frank則是輔助型的角色,負責拋出問題讓觀眾思考的,如果你是frank 你會怎麼做?

但我最喜歡的角色還是外婆。外婆超美的XD 所以兒子才那麼好看>< 外婆演得太好了 讓人討厭不起來 她不是什麼反派 只是立場和主角群不一樣而已,最後那場戲的感染力太棒了 演活了evelyn這個角色的最大魅力!

最後一定要說的一定是桃,全程盯着桃😭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有胡子也蓋不住的顏值!肥大衣褲也蓋不住的身材😭😭😭為了桃的美貌我可以刷十次😭😭😭[圖2是我可以刷十次的原因]

腦補一下有天Mary把舅舅的胡子刮了【。彷彿是偶像劇女主脫下眼鏡(。

我等待mary長大把舅舅推倒【夠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