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天想搞些ooc

冷圈選手

【冬盾/詹芽】Bucky奇妙的一天(含女裝芽, 一發完)

#一直心心念念的梗, OOC, 雷


「Bucky, Bucky快起床,現在都中午了」

 

啊、誰在叫我?好像是Steve的聲音。被呼喚的棕髮少年也如此問了出口。「Steve?」

 

對方聽到後沉默了,不久後才開口說:「誰是Steve?我是Stephy.」

 

*

 

餐桌上佈滿着美味的菜色,Barnes家的傢具有一半都是Bucky Barnes的爸爸-George Barnes一手包辦的,包括現正眾人圍着坐的大長桌。

 

那裏坐着爸爸、媽媽、妹妹、自己... ...還有一個金髮女孩。平日坐在這位置的金髮發小現在變成了這個金髮女孩。而他的家人還像若無其事一般吃着午餐。

 

Bucky覺得自己還在睡夢中。

 

「老哥、你睡醒了沒?難得Stephy來作客,你怎麼一幅冷漠的樣子」Becky氣鼓鼓的說道。反而當事人卻在安靜地喝湯,垂下棕金色睫毛的模樣像極了自己的好友。

 

Bucky只覺得頭痛無比,他按着太陽穴搖着頭,終於忍受不住這一切的詭異,「我說、你到底是誰?」

 

本來在吃着中飯的Barnes一家子聽到這問題都停下了進食。

 

「James, 你這孩子在說什麼鬼話呢?Stephy是你在交往的女朋友啊!我的天啊,你不是打算不認賬吧!我都認定了Stephy是我的女兒、兒媳婦了!」Barnes太太說道,說到最後還激動地大力拍了下桌子。Barnes先生在一旁點頭表示讚同。

 

... ....

 

「不!不對啊」Bucky扶着額從座位裏站了起來,他快瘋了。「我活了18年從不認識個叫Stephy的,不說是我女朋友了,更不說她和Steve長得一樣!」

 

「「「Steve是誰」」」爸媽妹三人異口同聲。

 

「我的摯友、Steve Rogers啊!天啊他幾乎每周都會來住一次好嗎?老媽、你說過寧願要Steve當你的兒子也不要我的那個Steve Rogers啊!我們從小學就認識了,那個老被欺負、傻得要命,明明弱得要命卻只會像頭倔牛一樣亂衝亂撞的小個子!你們是怎麼了?」

 

爸媽妹面面相覷,Becky「噗」一聲的笑出來,「你在胡說什麼、你明明在說的是Stephy啊!你是把Stephy記錯成男孩子了嗎?」

 

... ...

 

Bucky覺得頭暈,剛吃過的東西快要吐出來了。難道他一直和Steve的回憶都是昨天的一場夢?Steve一直是女孩子,還是他的女朋友嗎?

 

Bucky仔細看看眼前的女孩兒。一頭金髮剛好過肩,頭上綁着的蝴蝶結兩端高高翹起,像極了小兔子的尾巴。Bucky死命盯着她的雙眼,藍中帶金,混成漂亮的綠色,是Steve的瞳色,該色的。白晳的膚色,紅潤的嘴唇,下唇比上唇更要豐滿一些,她身穿着淺藍色的洋裝,裙子及膝,然後就是深棕色的長靴。

 

別的不說,就大眾審美來說,眼前的女孩簡直漂亮得像個洋娃娃一樣。Bucky咽了口口水,所以Steve穿女裝就是這幅模樣,還是Steve本來就是女的?他的家人說得對,他是沒睡醒,一直活在Steve是男生的世界裏?

 

「呃、你真的是我女朋友?」不知道為何Bucky問出這句話時心跳加速、臉紅耳赤的。

 

對方聞言也瞬間紅了臉,眼神閃縮,似乎望了下媽媽,又望了下妹妹。Bucky瞟到Becky對Steve做了一個「加油」的口型。

 

Stephy點了點頭,微弱的說了一聲「是。」

 

Bucky挑起一邊眉毛,繼續追問:「你的全名」

 

「Stephanie Granda Rogers」

 

「出生年月日」

 

「1918年7月4日」

 

「父母的姓名、職業」

 

「Joseph Rogers、他是名軍人。Sarah Rogers、她是位護士。」

 

「你有哮喘嗎...?」

 

「有,我還對花生敏感、有猩紅熱、」

 

「好。我們什麼時候交往的」

 

「去科尼島那次你跟我表白了的」

 

「... ... 我們第一次約會」

 

「去看棒球比賽」

 

「... ... 第一次親吻」

 

「James Barnes!」Stephy看起來臉快熟透了。

 

「Ok, 媽你別激動,我開個玩笑。」眼看面前的女孩連耳朵都紅透了。怪可愛的,害羞這點也跟Steve一樣。

 

Bucky急忙把自己的午飯完成後便出門,他還是不能相信一夜之間自己的好友變了女友,男人變了女人,他總得確定一下。

 

他問過了書店老板、雜貨店的Henry、餐館的Meg阿姨、賣報紙的Bob大叔,一切圍繞他們身邊的人都不知道Steve, 卻知道Stephy是誰。你的小女朋友,她真可愛,你們天天粘在一起,你為她打過無數的架。

 

Bucky懷着沮喪的心情回家。這是難免的,這就像有人告訴你一直吃的巧克力都是用大便做的一樣。噢,當然Steve要美好得多了。

 

回到家發現女孩在幫他的媽媽曬被子,Steve也常這樣做,他說Barnes太太的腰不好,不要老是蹲下,小小的身影也是一模一樣的。難道他之前的記憶一直是在作夢?還是他眼前的一切才是夢?

 

女孩轉過頭,四目交接,她選擇對他投以一個微笑,然後繼續她的工作,不知他的心臟漏跳了好幾拍。

 

之後的時間要不是Bucky幫忙Barnes先生製造修理傢具,就是Stephy在幫Becky温習功課,兩人仍是沒有交流。

 

晚飯之後,Bucky把她拉到自己房間,決定鼓起勇氣把一切問個明白。

 

「你真的不是Steve?」

 

「Bucky,我不懂你今天怎樣了,我是Stephy, 我是、女孩子...」

 

「我記得前幾天Steve又被欺負了,被推撞了一下,肩膀上應該有一處瘀傷。」

 

Stephy心急的想要證明自己,她把領口推到肩膀處,扯下,把傷處展現給眼前的男孩看。

 

Bucky倒吸了一口氣,一股無名火直奔下身,這實在太犯規了。圓滑的肩膀、漂亮的鎖骨、跟瘀青對比後更顯白晳的肌膚,一切都讓Bucky移不開眼睛,暈頭轉向的。自己的女朋友竟然是這樣的小惡魔。

 

Stephy突然意識到自己行為的不當,速速把衣服拉好,羞愧得無地自容,好像連「兔耳朵」也跟着垂了下來。

 

Bucky聽到她小聲的說了''這下子你相信了吧''。

 

他歎了口氣,的確所有的事實都擺在他面前。他搞不好'Steve'只是他太害怕失去眼前的女孩所創造出來的幻想。

 

「既然這是事實的話,我也不得不接受了。說真的,這也不錯」

 

Stephy驚訝地抬頭。

 

「其實我有夢過。」Bucky發誓他說出這句話臉肯定紅透了。「如果你是女的。我們可以結婚、生兒育女,我可以建房子和傢具,擁有我們自己的家。」

 

Bucky撫上她的雙臂,深情地說道:「你很漂亮,像個洋娃娃一樣,doll,baby doll,我們的孩子一定也很可愛。」

 

Bucky正準備親吻她的時候,門外的一家人衝了進來。

 

「「「你被作弄了!大成功!」」」

 

Bucky一時沒懂得如何反應:啥???這什麼情況??!

 

「因為老哥你在上次愚人節都把我們整慘了,所以我們一家聯合社區的人們一起報復你,Steve是不是很漂亮,我的傑作!」Becky挽着Steve的臂窩,得瑟地說道。

 

「看到你小子被嚇到血色全無的樣子笑死我了」Barnes先生快笑得人仰馬翻。

 

「驚險極了,好多次以為要穿幫了。」Barnes太太滿意地說道。

 

「等等!!」Bucky一手把'Stephy'拉過來。「所以我們不結婚了嗎?沒有孩子了嗎?」

 

全家爆笑了起來。Steve也忍不住咯咯的笑了。「抱歉,Bucky,恐怕不行了。」

 

Bucky愣在原地。

 

Barnes一家嚷着要出去跟其他人傳揚,剩下Steve和Bucky在房間裏。

 

「我還以為一定會被識破,然後被你取笑我一輩子。要不是我在這裏受的恩惠太多我才不 、 」Steve一邊說一邊想把假髮脫下來,但Bucky按住了他的手。

 

「... ... 也許 、 也許我有這樣夢過,所以才如此輕易相信。」

 

「什麼?」Steve明顯的動搖了。

 

沒有給Steve足夠時間驚訝,Bucky一手摟過他的細腰,吻住了他的雙唇。

 

Steve完全沒能反應過來,他們的唇瓣緊緊地貼在一起,Bucky用嘴唇分開了Steve的,然後把自己的舌頭滑進Steve的口腔裏。

 

Bucky變換着角度,把手按在Steve的後頭勺上,好讓他的舌頭能靈活地刷過Steve口腔的每一處。他們的舌頭糾纏在一起,Steve用力地推開,反而被捉得更緊。

 

淫/靡的水聲佔據着他們的聽覺。

 

Steve用力地呼吸着,太激烈的接吻可能會誘發他的哮喘,他從喉嚨處發出無力的嗚咽聲。始作俑者貌似也注意到這點,最後貪戀般用嘴唇大力吸吮過Steve的舌頭後便結束了這個吻。

 

兩人都上氣不接下氣的,Steve有種被大大報復了的感覺,他錘了下Bucky的胸口便逃出去,只剩下Bucky一個在回味剛剛的那個吻。

 

玩笑總帶着七份假,三份真。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